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算好雷]爛尾但還是值得一看的末日列車/雪國列車
Nov 7th 2013, 23:00,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movie

標題[算好雷]爛尾但還是值得一看的末日列車/雪國列車

時間Thu Nov 7 22:59:59 2013

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4025972   這部電影是自從大概八月那時候看到Running Man的某一集後就在我的必看口袋名單 中,後來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這是法國一部很有名已經有了點年代的小說(約三十年左 右)。總之這部我們很期待,所以法國這邊上映的第三天我們就去看了,台灣好像要等到 十一月底才上映,法國這邊終於少數幾部電影比台灣早上了歐爺。   整部電影大概五分之四以前都非常非常的好看,劇情緊湊又刺激,邊看都會邊替裡面 的人緊張還有抱屈。可惜最後結局我個人覺得好爛,我是沒看過原著的小說啦,不過就電 影來說我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歪歪,不過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這部,除去最後的 結局之外其他都很棒啊,而且裡面配色好鮮明,光是顏色就讓人很有從這個世界轉到另隔 世界的感覺。   再來會說的有劇情介紹也就是會爆雷,還沒看過的人請斟酌閱讀,不然有些電影內容 的小反轉跟恍然大悟就沒有了喔! 雷 翻 天 索 爾 駕 到 之 我 更 喜 歡 洛 基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段刺激場面是在末端車廂的領導者之一美國隊長(誤)Curtis他發 現其實警衛的槍裡沒有子彈,這些槍只是拿好看之後,隊長的小跟班Edgar大吼的那一聲 "They got NO bullet!!!"然後大家全部提著事先用大油桶做好的長柱桶往前衝,讓通往上 流車廂、平常是關起來的閘門關不起來。整個起承轉合都讓我好熱血沸騰,一方面又很擔 心他們這個計畫會失敗,幸好最後成功了!   另外一段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和一群蒙面人開始正面對決廝殺,結果廝殺到一半在這 部電影跟本是諧星藝人Tilda Swinton飾演的Mason出現說新年快樂,這邊真的是黑色幽默 好諷刺啊人都死成這樣了新年快樂什麼鬼!   為什麼說Tilda Swinton飾演的Mason在裡面根本是諧星而且超級犧牲,大家去看了就 知道意思。我老公後來回家查IMDB他還是不敢相信那是Tilda Swinton。   另外最後才知道了原來美國隊長(又誤)Curtis十七年前為了想吃掉還是小嬰兒的 Edgar,所以殺了Edgar的媽媽這段自白也是讓我好驚訝,所以其實Curtis根本不是那麼的 偉大,而且原來Curtis不想和Edgar變得太親近是因為這樣啊~   結局我覺得爛透是電影裡的韓國父女檔腦子有洞,為了開車門所以要把車門炸掉,沒 有想過炸掉既開不了車門反而整列火車都會翻掉嗎?況且冰天雪地的你就算真的逃出去之 後又能怎麼辦?雖說雪開始化了但直到完全化掉到可以在外面生活又還要好一段時間啊, 就這樣把車門炸了整個列車都翻了大家都死光了有比較好嗎?然後更扯是最後只剩亞洲少 女跟黑人小男孩活下來,外加一隻北極熊,所以這兩個好不容易沒有死在車裡結果卻要被 北極熊吃掉了嗎?我懂導演想表達的應該是這個世界開始有了生機所以會有北極熊,少女 跟男還活下去代表下一代的希望,但這也太扯了吧?我覺得結局是沒有任何人存活然後鏡 頭最後帶到這隻北極熊,代表人類都死光光了只剩動物活著這種結局還好一點吧!   對我來說雖然這是個爛尾的電影,可是前面五分之四都非常非常好看又精采萬分,視 覺享受也很棒譬如車廂裡的游泳池、蒸氣烤箱房、水族館、溫室花園菜園等,都是小而巧 又精緻奢華很特別,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看這部電影,只是結尾真的就歪歪啦~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