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施振榮: 宏碁變革委員會召集人致股東信
Nov 7th 2013, 15:17

各位股東大家好

首先要謝謝各位股東對宏碁的愛護,公司正面臨創業以來最大的挑戰,推動變革刻不容緩。

外界環境變化極為快速,且未來發展方向多元又變化莫測,加上公司的組織規模龐大,我在董事會臨危授命下,擔任變革委員會召集人。

我在2004年底退休後,近十年來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並關心台灣長期競爭力之所在,同時在關注ICT產業的發展之外,近年也對台灣文創、生醫電子、健康服務產業的發展有更多思索,並擔任不同產業領域的董事,這也讓我學習到更多,視野更廣。

未來變革委員會的主要任務有二:首先是針對宏碁現有主流產品包括PC、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業務,面對不同的生態及未來的競爭,在原有的作業系統流程及思考模式如何做必要的變革,使我們面對未來能更具競爭力。

其次,要如何借重宏碁現有有形/無形的組織優勢,深入探討,以找到具未來性、規模夠大,且相對具優勢的新事業。至於新事業發展的方向,除了思考如何借重公司現有的核心能力及優勢外,也將積極尋找外界能與宏碁互補的合作夥伴。

對於後續推動變革的相關工作,我已找相關人員蒐集意見以形成共識,並發揮團隊力量。未來我也會將王道的精神進一步落實宏碁的組織文化中,讓公司在產業不斷典範轉移的過程中,仍能持續創新創造價值,同時讓公司客戶、員工與股東、供應商、通路等等所有利害相關者,建立起利益平衡的新機制,才能攜手共創價值。

目前變革委員會中,包括我與執行秘書黃少華都是割拾不下的創辦人感情和社會責任,完全不支薪也無報酬的基礎下,去投入。且如果能協助公司順利推動轉型變革,確保各位股東的權益,我身為公司的最大股東,自然也蒙受最大的利益,這也符合王道精神中-利他是最好的利己。

配合未來公司變革委員會的運作,我的時間也會做適當的分配,我擔任國藝會董事長、公視董事等參與社會公益的職務,未來仍會盡力做出貢獻。至於應邀對外的公開演講,雖然也是我薪傳經驗及推廣理念的方式,除已承諾出席的場次之外,未來邀約將會先暫緩,待公司的變革工作上軌道之後,再來逐步安排,還請各界的朋友能諒解。

最後,面對如此大的變局,我跟公司同仁會盡全力來推動宏碁的轉型變革,以符合社會的期待,但變革需要時間,大家不要期待短期就會看到成效,希望大家要有耐心,給我們一點時間,並給經營團隊與同仁多一點鼓勵,相信只要努力,慢慢就能看到初步的成效。再次感謝各位股東的支持!

                                                   

宏碁公司董事會

變革委員會召集人

施振榮

2013/1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