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我的美麗日記 最喜歡的停產了.想求推薦
Nov 7th 2013, 23:05, by keikonari

作者keikonari (天氣好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我的美麗日記 最喜歡的停產了.想求推薦

時間Thu Nov 7 23:05:47 2013

   如文章標題。因此請讓我先流淚一下 Q______Q (XD) 大家也知道我的美麗日記很受觀光客們喜愛 所以每次我要回台灣時,日本好友們總會託我帶個幾盒  結果這次回來才發現,櫻花口味的停產了~~~~~~~~~~  今天想請康是美的店員幫我訂貨時才發現,根本沒有櫻花的存在了  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會停產啊啊 T_T  櫻花是我跟朋友們用了很多年,一直最喜歡的口味  味道好聞、保濕但也清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而且像我跟一個朋友是超敏感肌,動不動就會紅一塊、癢起來什麼的。  每當這種時候,櫻花敷一下就可以舒緩過敏,比蘆薈還好用  (大家應該有感受到我們對它無比的愛吧 XD) 就這樣消失了讓我們好手足無措 T__T 因此想請問大家是否有其他推薦的口味?  希望是保濕,但不要有黏膩不透氣感  (之前忘記用到哪個口味,就有這種感覺,敷完很不透氣)  然後敏感肌也適合的  曾經好像是用了蜂王乳,敷完反而一塊癢起來  然後紅酒還是清酒,敷完臉有刺刺的感覺  康是美店員是推薦我拿玫瑰當替代品  但我很久以前有用過玫瑰,印象中... 好像是覺得普普 另外推薦了人參、官燕窩、跟仙人掌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以上可以分享一下的呢?或是有其他推薦也可以  非常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