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根本看不起100M/20M用戶
Nov 7th 2013, 10:54

以下的圖片先讓各位看看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光纖就在你家門口.中華電信卻不幫你拉線~~~~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其實我家的光纖已經拉到一年多了.但是之前不知道到底好不好所以我一直在觀望中.

最近見時機已成熟.請中華電信幫我從50M/1M 升速為100M/20M

想說線都到我家門口了.再不幫我拉進來說不過去吧.所以我就申請了.

過了三天後.中華的施工人員打電話說要來升速.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問他大約要多久可完工?

沒想到對方說.幾分鐘就好了.只要調個數據而已~~只要調個數據而已~~只要調個數據而已~~~~~~~

原來..中華電信根本沒打算幫我拉光纖線..當下我就請施工人員幫我撤單....

然後我打電話到中華電信的客服中心(11/6 P.M 7:00左右) 對方一位值班主管跟我說了以下的話.....

大致上為
1.師父說你要用電話線你就得用電話線
2.中華沒有說過你申請100M 就一定要幫你拉光纖
3.光纖是給大傳輸量的人用的.像是100M/100M 這一種的客戶!
4.不管你申請多少的速度.不管距離只有幾公尺.只要師父說你要用電話線.你就得沒得選擇!

以上...聽到這裡我就火了..依照第3點.原來中華電信根本看不起100M/20M的客戶阿!

所以各位..不要幻想你家附近有線可以接就可以拉光纖了.我家門口有線都不幫你拉了.還講附近勒

不知道已經申請100M/20M FTTH的人都是怎麼成功的呢...我真的超納悶~~

最後附一張 VDSL 的數據....看來..只要電話線能到的速度他就不會拉了....
只能跟他拚100M/100M 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
樓下有大大回覆說 目前 FTTH 主要是供給100M/100M 客戶使用.....我的另一個疑問出現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為什麼我不能申請100M/100M呢?? 光纖都拉到我家門口了耶?
只給雙向100M用.又不給申請.到底裝來做啥用阿?

忘了講..其實中華電信也有外星科技.......
那個客服主管說.師傅勘查後認為無法拉線.那就得聽師父的.
我反問他:我這邊是公寓.門都是鎖著的.連水電抄錶都沒辦法.請問師父如何到4樓勘查的?
客服回答說:我們有專業儀器可以測量~我們有專業儀器可以測量~我們有專業儀器可以測量~

真是厲害的科技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