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身紅 陽婆婆搶代言
Dec 27th 2013, 12:11

作者: 劉彥池 丁學民 | TVBS – 

演藝圈吹起婆婆風,陽帆在金鐘獎以陽婆婆的身分演出大獲好評,意外讓陽婆婆成為熱門代言人,另一位資深藝人顧寶明,最近也在舞台劇飾演褓母,還得在短短5分鐘,完成好萊塢等級的特殊化妝。

藝人陽帆:「大家都還是站在這邊聽歌啊?」主持人:「對啊。」陽帆:「不用先鼓勵他們去買一點CD嗎?」主持人:「有,我剛才有跟他們講。」

綜藝大哥陽帆,簽唱會在台上呼籲歌迷買CD,還堅持唱現場,還是炒不熱現場氣氛,陽帆只好出絕招。陽帆:「陽帆已經輸給陽婆婆了,理了光頭,都沒有陽婆婆來得有用。」

進到後台,陽帆首度在鏡頭前變身成陽婆婆。記者:「那陽婆婆妝的重點是?」陽帆:「點點點跟皺紋,還有這個y,陽婆婆的y,YPP的意思。」記者:「它不是叉叉,是個y喔?」

原來陽婆婆眉心是個y字,代表陽的意思。陽帆:「陽美麗其實這個,陽美麗比較像台灣,真的本土的感覺,因為婆婆是大家統稱嘛,那美麗有點比較菜市場名。」

嘴唇邊一筆筆點上黑色紋路,陽婆婆妝大功告成,再戴上假髮跟眼鏡。陽帆:「這樣就是陽婆婆了啦,哎呀,大家好、大家好,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陽帆《陽婆婆》:「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嗯啊、嗯啊。」

陽帆:「哇,這個陽婆婆出場,比陽帆熱烈啊。」主持人:「真的,你知道嗎,我剛想說,我還是要顧及一下陽帆大哥的感受,就不好意思告訴他真相。」

分身比本尊還要紅,陽帆乾脆順水推舟,直接用陽婆婆來跑場;登上百貨公司型錄,硬是擠下原本的代言人昆凌,成為耶誕檔期的主打。陽帆:「哎呀,昆凌應該不會介意吧?」昆凌:「不會,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我看到封面的時候,我就一直幫你轉發,因為覺得很可愛,就是耶誕節給人家很溫馨的感覺。」

不只搶代言,陽婆婆還打算連昆凌的男友一起搶。昆凌:「陽婆婆你有要過嗎?」陽帆:「我有、我有,我要跟周董一起過,呵呵呵呵。」

追隨這波男變女風潮的,還有資深藝人顧寶明。《超級奶爸》:「你一定要幫幫我,把孩子們給我搶回來,我跟她鬥到底了我,哥當然可以啊,今天就算呢你不是他的老公,你的孩子們還是需要一個爸爸嘛。」

舞台上,飾演失婚男的顧寶明,想和兩個孩子重拾父子間的親情,在造型師弟弟納豆的建議下,改頭換面,穿上訂製特效服,顧寶明被造型師包圍,要在狹窄的後台從男變女,假鼻子才剛貼好,另一位造型師馬上黏上假眉毛,絲毫不給顧寶明喘息機會,因為這男變女的過程,只能花5分鐘。

穿衣服還得小心,剛剛黏好的鼻子跟眉毛,舞台劇演出中大變身,堪稱是顧寶明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畫好眼影,黏上假下巴,灰白假髮一戴,顧寶明5分鐘男變女,挑戰成功。

《超級奶爸》:「對不起,請問您是?請問您是趙以娟小姐嗎?是,我是,那您一定是包思雯女士,喔,是,包思雯女士,來,請坐、請坐、請坐,多麼美麗的家庭喔。」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和某部好萊塢電影有點相似,沒錯,黑人演員馬汀勞倫斯也曾在電影裡靠化妝的方式扮成女生,但好萊塢畫特效妝,通常花5到6個小時,顧寶明只花5分鐘,能有這樣的細膩度,真的很不容易。

顧寶明:「過程很緊張,我們要在幾分鐘之內就完成這樣一個大變裝,但是我們已經研究過了,而且也試驗過,這已經算是大概70%的成熟度。」

不只外型像女生,顧寶明也刻意改變說話的腔調。《超級奶爸》:「我是說你的先生,喔,我剛離婚,所以我要找一個褓母,親愛的,啊,你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喔,還可以,我覺得你很親切,真的很親切,我覺得我們好像很快就很熟悉了,呵呵呵呵,我看你也覺得很眼熟耶,我是年輕的時候打過小針美容,打過這種手術的人,大家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哈哈哈哈,俗話說嘛,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又似曾相似,呵呵呵呵,啊,抹布髒啊,啊。」

整部戲,顧寶明會變換5種造型,他笑說是37年演藝生涯最大的挑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22720163574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