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日式串燒精緻小店-草津田
Nov 8th 2013, 23:26, by smalltsi

作者smalltsi (充實的生活)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日式串燒精緻小店-草津田

時間Fri Nov 8 23:25:57 2013

餐廳名稱:草今天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170號 (較靠近大雅路) 電話:(04) 2295 2493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推薦菜色:紫蘇捲 馬鈴薯燉牛肉 圖文版: http://smalltsi.pixnet.net/blog/post/38887576 台中近年因為PUB被抄掉的關係,燒烤店變的特多,但也已經倒了不少。有精緻的日式燒 烤,也有不少平價甚至用制具來作SOP的燒烤方式的店... 不管其他家如何,草津田應該算是中生代的日式串燒店。 因為處在太原路上,我常經過。以前都以為只是家"又突然開"的串燒店,所以沒有光顧。 這次剛好朋友找聚會找到這家店,就來品嘗啦! 而且,真是意想不到的不錯!!!! 第一道: 炒烏龍麵 份量不會到很大,但是味道非常的香,麵也很Q,配上爽脆的高麗菜和一些些的七味粉 ,是我喜歡的烏龍麵!! 炒烏龍麵雖然是道常見的料理,但有時候就是會遇到炒太濕而沒甜味或是本身的烏龍 不好吃的情況。所以有個好的開頭,很好! 85分~ 第二道: 和風綜合生菜 莎拉的料處理得很好,有蘋果、蘆筍、切片的玉米、生菜、番茄、洋蔥絲、秋葵。非常 的多樣性。 我覺得兩個人分一份剛好~不然四個人吃的話,會有些料吃不到。 和風沙拉醬的部分,這種應該都是買現成的啦,所以我只說,這是我喜歡的味道。因為 我不喜歡醬油味太重的和風醬。 80分 第三道: 烤香菇 不要看照片看起來乾乾的,但是他烤的外乾內軟濕。香菇頭還特地切開串進去。上面灑 上些許的鹽巴調味而已。 簡單,清爽的烤香菇。 80分~ 第四道: 烤玉米 本來想說,點什麼烤玉米啊...可是! 好好吃喔!有塗上些微的奶油去烤。有一點點的微 焦,增加了香味和口感。有點脆脆的感覺。那玉米本身很甜美,好吃啊! 85分! 第五道: 柳葉魚 & 雞肉串 柳葉魚還不錯~不過..有點忘了確切的味道了...果然食記不能拖太久寫.....sorry! 雞肉串的話,非常嫩。搭上烤香香蔥,好吃! 雞肉串: 85分 第六道: 培根番茄 第一次吃到培根番茄是在五味春秋,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吃到還是真的烤的非常好。 那次覺得哇塞,超驚豔的! 後來只要到有串燒的店,我就依定會點培根番茄。但是....才發現,要烤出和五味春秋 一樣的好口味...很難啊!!!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培根不夠香,感覺才剛烤熟還沒把培根 特有的香氣煎出來就趕緊上桌了。.. 這次的培根番茄到底會不會讓我失望呢? 說實話...還是沒有我記憶中的美味。但是,特別的是番茄有烤軟,所以就算培根還是 有點軟軟的情況。還蠻搭的。 所以也有到 80分~ 第七道: 馬鈴薯燉牛肉 這道菜算是常出現在日劇或是漫畫裡面的日本家常菜吧? 本來想說,身為日本的家常菜 真的會好吃到哪去嗎? 真的!!!!! 真的好吃到天邊去!!!!!!馬鈴薯很鬆軟就不說了,牛肉入味又嫩。不知道 是不是已經燉很久了,整個下面的湯吃超級鮮美。超想跟老闆說:"請來一大碗白飯,我 要配那個汁就可以了!" 唯一可惜就是小份了一些些,所以不足以塞我們四個人的牙縫...可惜啊可惜! 這道 95分! 第八道: 炸天婦羅 奇怪...我怎麼點那麼多東西,到現在都還沒寫完食記.... 說實在的,炸物很難有難吃的。但的確炸得不錯~還有炸紫蘇喔。 80分 第九道:紫蘇捲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才疏學淺、見識淺薄,還是這真 的是他們店裡獨創。我第一次在串燒店吃到紫蘇捲。 紫蘇包著烤的香嫩的雞肉,上面放了不知名的些許調味醬。(唉,可惜忘了問老闆) 一口咬下,媽啊~~~這個好滋味到底要怎麼形容!我最愛吃這種創新沒有吃過的口味了! 老闆~我要再一份! 98分!!!! 第十道: 培根蘆筍 呼...我恢復正常了。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75分 第十一道: 鮭魚鍋。 最後用香甜的魚湯做為ending非常的適合。 鮭魚鍋裡的鮭魚並不會很少,肉也都很嫩。不會是柴柴的部位。裡面的料就是有豆腐、 青菜、菇類。 是個Happy Ending的料理。味增本身也是好口味。老闆~可以告訴我你味增在哪買的嗎 ?我都買不到喜歡的味曾來煮湯 >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