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需要在一起多久才能
Nov 8th 2013, 22:58, by bugloved

作者bugloved (巴格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需要在一起多久才能

時間Fri Nov 8 22:58:02 2013

※ 引述《JuneDream (June)》之銘言: : 比如說,牽手接吻或是親熱,真的都需要時間的限制嗎,牽手一個禮拜,接吻一個月,親熱三個月,感覺太快發生被朋友知道還會覺得怎麼會這樣那麼快。我是覺得,若是真喜歡這個人,哪會在意何時接吻或是上床時,還要考慮在一起多久才行,不也都是感覺到了就會了。 : 各位鄉民的想法呢? 抱歉手機排文,會亂。 這幾天一個朋友剛好問我同樣的問題 手癢回一下 當然 這問題是非關對錯 也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就像你有一百塊 你要買牛肉麵還是巧克力蛋糕一樣 衡量的標準在每個人心中 會有這樣的問題通常起源於責任或社會規範 才認識/交往X天 我就牽了她的手 是不是就該負起ooxxuu責任 or 好像有點快 不知道別人知道會怎麼想 才認識/交往X天 我就跟她接吻了 是不是就該負起ooxxuu責任 or 是不是有點過分 才認識/交往X天 我就把她的原廠標籤撕下來了 是不是應該要娶他了 .etc 說難聽點 搞不好對方根本也沒這麼想 所以追根究底 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如果自己覺得才剛認識/交往不到N天/月 就牽手 接吻 愛的一發 有點太快了 那就慢一點阿 如果自己覺得才剛認識/交往不到N天/月 就牽手 接吻 愛的一發 是不是要負什麼什麼責任 那麼這些行為就等自己做好願意負起責任的時候再來做 當然也有可能有其他考量 譬如在某一次聚會的時候欽哥(當時他35才 離過婚 第二次婚姻中)曾經對我說 "如果交往一個禮拜我還沒辦法跟他愛的一發的話 這個女孩子我就不要了" 感覺很像只是想弄 不過他的理由也有道理 "我上一段婚姻 結婚前一直都是純純的愛 直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性冷感 後來為了這件事常常吵 吵到最後感情都吵光了" 好吧 你說他錯嗎? 那只是他選擇的阿! 只要他對的起自己 我也沒辦法說他什麼 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