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愛與不愛
Oct 30th 2013, 23:27, by yian10201020

作者yian10201020 (伊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愛與不愛

時間Wed Oct 30 23:27:27 2013

不知道po這個版對嗎? 在下才滿21歲沒多久。 有個小我四歲的女孩(我媽的朋友的女兒),從我國小一年級常常玩在一起,很黏我。 直到三年級我搬到南部之後,就很少連絡。 國中時有幾次,她和她媽媽下來找我們玩的時候也都黏在我旁邊,老是吵著"哥哥抱我"、"哥哥背我"之類的。 連她媽媽常常在旁邊都起鬨說乾脆長大嫁來給我當老婆好了,她那時候都毫不猶豫的說好,還說的很開心...。 後來高中時我媽過世之後,和她們有一陣子比較沒有連絡。 今年年初,她開始有在用line跟fb,就常常找我聊天,那時候還沒入伍幾乎每天都聊到要睡覺。 但是她現在才剛升高一...對我而言其實有一種當年那個黏人的妹妹又回到身邊的感覺。 但是久了就覺得她開始回到小時候的她。 我現在只要一放假就會問我要不要商去北部玩,或是明明找不到話題還是硬聊。 該說她喜歡我嗎? 好像又不太算是這樣。 我是不討厭她這樣子,畢竟我一直想要有個妹妹。 但是對這個女孩的好感也越來約強烈,感覺快要超過對妹妹的程度了..。 我很煩惱,到底該跟她繼續當兄妹就好,還是要當成對象...讓感情繼續加溫? 請各位鄉民給予小弟一點意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30.170

yiro:青梅竹馬+妹屬性+幼婚約 這不是後宮漫的情結嗎 10/30 23:34

colchi:17歲怎麼會才高一呢? 10/30 23:40

votinna:真的有喜歡就試試啊!! 10/30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