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想買寵愛熊果素美白精華
Oct 31st 2013, 22:40, by conidium

作者conidium (conidium)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想買寵愛熊果素美白精華

時間Thu Oct 31 22:40:12 2013

我也分享一下我用美白精華的心得 卡尼爾的專業淡斑精華我覺得是乾肌比較適合用 因為它是乳液狀的 但我會建議是夏天單擦這樣 因為如果換成冬天用可能又會有點不夠力 寵愛的熊果素精華液則是相對比較清爽 但是也比較好吸收 後續保濕做好也不會顯乾 而且效果是真得很顯著啦~ 對於新的痘疤可以淡到快消失 但我真得覺得有效的原因是之前粉底液選錯色號 大概才上個月買的 色號挑太白..結果我脖子跟臉上完妝色差超嚴重的 後來我每天喝維它命C加早晚擦這罐熊果素在脖子上 大概一個禮拜多一點(不騙人) 當然粉底液也有用少一點 色差基本上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維它命C的話我是用過吳醫師以前也有的VC系列的精華液 現在好像變V6了? 但那時後覺得維它命C的效果好像還好(有問過當時客服她說維它命C是全臉亮白) 就沒有再回購 一瓶也才17ml的樣子(應該沒記錯)效果真的看不太出來 用得不夠多 但比起他們家的保濕精華液我比較喜歡美白的 吳的保濕對我來說有點過份黏稠...有些人可能很愛~但我會長痘~"~冬天也會 其它的美白我就比較沒用過 因為我個人還是偏愛精華液的美白精華 不太喜歡乳液質地的 卡尼爾是剛好經過她們家新品辦活動時免費送的(也算大方送一整條) 以上小小心得囉~ ※ 引述《jennyfoby (甄)》之銘言: : 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偏黃 : 自己有買薇姿美白精華 : 用了幾個禮拜 覺得沒什麼變白 皮膚還是很黃 : 之前看到版上很多人推寵愛熊果素 : 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都沒什麼優惠 : 最近康士美寵愛熊果素美白精華在打88折 有點心動 : 對於美白改善暗沈 :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推薦這瓶呢? :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美白精華產品 : 想找cp值高的 價錢約三千以下 : 希望大家給一點意見 謝謝 : 手機排版可能會有點亂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29.91

gracebibi:我也比較喜歡熊果素!! 111.81.103.220 10/31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