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幾款護手霜心得∼
Oct 22nd 2013, 23:45,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幾款護手霜心得~

時間Tue Oct 22 23:45:28 2013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1493149 我被我媽傳染,一年四季天天擦護手霜, 只要一洗完手趁手上略乾的時候趕緊擦, 通常感覺都還不錯~ 有些護手霜是沒拍到照啦,就用文字表達囉~ 凡士林潤手護甲露 60ml / NTD109 這款感覺跟舊的差不多, ((((後來發現好像是包裝材質有變過~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護甲露, 使用起來是滿清爽的, 但味道真不是我的愛...... 所以就送給我姊用啦yaya ### 凡士林 抗菌修護潤手露 85ml / NTD135 比起上面那條我更喜歡這條~ 倒不是因為有含什麼抗菌成分啦, 而是我比較喜歡偏霜一點的護手乳,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目前相當喜歡!! 我還有用過凡士林密集修護手部柔嫩霜, 看官網說是低刺激配方, 一開始很難接受那個味道, 但鼻子聞久了就習慣了~ 反正肌膚感覺也不差就繼續用下去囉XD ### imselene金牌天然橄欖水滴型護手乳液 50ml / NTD120 據說是去韓國必買伴手禮之護手霜~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突然變水滴是很特別, 也算是相當清爽, 但我個人有點用不習慣.... 我喜歡厚一點、偏乳霜感的。 味道不會難聞~ 稍微逛一下官網,有幾款還滿吸引我的XD ### 嬌生美體主張 香氛舒活護手霜 50ml 是買乳液的贈品~ 所以價格不清楚XD 味道跟紫色乳液一樣,香香的薰衣草味道, 聞久了都有被舒緩的感覺~ 質地也有點像乳液,我覺得還OK。 我也有用過另一款 24小時長效水感護手霜, 粉紅色包裝,味道甜甜的, 兩者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紫色款。 最近逛屈臣氏看到有黃色包裝的, 有機會的話會買來用用看XD ### 露得清輕柔護手霜 85ml / NTD199 屈臣氏加1元多1件和老媽一人一條XD 偏乳霜感的護手霜我很喜歡~ 而且沒什麼味道,也是目前愛用款!!! 說到露得清就必須提到經典護手霜~ 經典款(無香/有香)我都有用過, 我覺得晚上睡覺擦超好用!!!!(((加手套會更好 但要拿筆或是打字的話就覺得有點油~ 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5.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