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該離職還是撐起來?
Oct 22nd 2013, 23:17, by tatu0223

作者tatu0223 (chol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離職還是撐起來?

時間Tue Oct 22 23:17:36 2013

進公司約快2個月,公司約200人左右,我的部門就只有一個主管(工程師)、我一個部屬(副工程師), 工作內容就是對政府單位或是他國政府單位……內容不多談。 我本身主修這領域(過去兩年工作經驗不是做這方面的),我對這塊只能說不陌生,但無實務經驗,所以完全就是新人。 第一個月主管太忙完全沒教我任何事,很多稽核申報,都沒有教我。我自學有限,對於與政府單位聯繫也完全無頭緒。 後來主管就突然離職了,(原因就是太累以及公司權責劃分不清……導致他很累事情很雜),然後主管所有進行的case就很自然的丟到我身上來,我完全不懂也沒同部門的上位者可請示,感覺就很飄渺,很想離職。但如果我撐起來了,就是我表現出成績。 前幾天離職的主管與我聯繫,就順口說了:亂世出英雄,現在正是妳出頭的時代…… 我聽了真是無言,到底該留還是不留,以我什麼都不會,才到職1個多月無經驗,要獨自撐起來是很難的一件事。 我之前已經提過離職,但公司現階段急需掛一張我的證照,所以有慰留…… 該走還是該留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8.18

Eleen8651:談加新&升遷? 10/22 23:22

sealdoom:+$$$$$$$$$$$$$$$$$$$$$$$$$$$$$$$$$$$$$$$$$$$$$$$$$$$$ 10/22 23:23

diabloevagto:現在你有籌碼 10/22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