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不太懂女生的觀念(房子,婚姻)
Oct 22nd 2013, 23:12, by momogi1105

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不太懂女生的觀念(房子,婚姻)

時間Tue Oct 22 23:12:23 2013

※ 引述《liuchenchy ()》之銘言: : ※ 引述《milkklim (幸福)》之銘言: : : 你們想簡單對方有想嗎? : 有提到"提親"的時候提出來 : 就是雙方在場對方也同意要簡單點 : 不過事後...發現那都是場面話囉.. 很明顯你家認為的簡單跟岳父岳母認為的簡單定義不同 你家可能認為找間餐廳開一兩桌大家坐下來吃吃 岳父母的定義可能是訂個時間 發個十張二十張帖 開個三、五桌 兩個新人穿著簡易禮服不用什麼花童帶進場或是上菜秀 兩家人的歧異點在女方自己花錢辦的女方場就看得出來了 女方父母應該是屬於比較愛面子的那類.... : : 結婚又不是你女友說了算 : : 他父母有答應過嗎? : 有的,當面有同意 : 當然表情有點....不太爽 : 金飾也是 原本提親場合說ok,用租的可以 : 後面被親戚講講就反悔了 你都知道當場表情不太爽了 你確定岳父母當下不是在找台階下? 很有可能表面說好 私底下再跟女兒抱怨 再加上最近好像金飾買比租划算? 長舌的親戚在旁邊唸唸唸又影響了岳父母想法 : : 什麼都不用宴啥客阿? : 我比較粗線條點..那時候沒有堅持跟父母親說一定要穿禮服 : 算是我個人問題.. : 但合日子我們家真的就沒有這個習慣.. : 我還是那句話 男方場為什麼要被女方指定合日子...? : 雖然這樣說可能又要被女生批不尊重了.. 所以我說就是兩邊人對於簡單的定義不同 不過有些老人家真的很介意合日子這種事情 你也不想結婚後若是有什麼變故 兩老就一直拿當初日子沒合好才會這樣吧 : : 你爸媽搞怪你要想辦法幫你老婆爭取阿 : : 你就默許這種啥都沒有的宴客喔!? : : 整篇看下來都是你覺得你家覺得 : : 感覺就是我家出的錢多~我們講話最大!!!!!! : : 現在是你岳父岳母不想把女兒嫁給你吧 : : 如果你今天站在女方父母的角度來看 : : 你願意把自己的寶貝女兒嫁給一個只會幫著自己父母打壓自己女兒的人嗎? : 還是那句話 我覺得男方場不合日子沒什麼問題.. : 穿禮服這部分真的是我自己疏失.. : 我沒有很細心體貼.. : 就這樣吧 老話 你覺得沒問題不代表岳父母覺得沒問題 既然都訂婚了 何不找個時間跟岳父母吃頓飯 不要透過女友 好好的直接跟對方表達你的想法? 題外話 去歐洲蜜月旅行也未免太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04.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