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蝴蝶/G2/np中華
Oct 13th 2013, 22:59, by tcj7838

作者tcj7838 (書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蝴蝶/G2/np中華

時間Sun Oct 13 22:59:45 2013

※ 引述《pinkhoney ()》之銘言: : 目前在考慮np大省333 : 蝴蝶/G2版上都很推 但一直選不定搭哪一支 : 已爬文 : 但有幾個問題始終沒看到解答 : 1.蝴蝶續航力...是不好到什麼程度? : 若非重度使用+每天充電的話 仍需要帶行動電源嗎? : (因為沒摸到蝴蝶實機 所以也無法提出其他疑問) 沒有到很不好的程度啦! 我曾經使用蝴蝶大約一個月 本身是每天睡前充電到早上的人 那一個月裡面我一次行動電源都沒用過 不玩遊戲 平常閒閒沒事時開Mo PTT看看而已 睡前大都有60幾%剩餘電量 應該不算重度使用吧! 除非你不專心上課玩手機或不專心上班玩手機 或者是你上班一定要頻繁使用手機 我想不出蝴蝶電量不夠用的理由 不過G2電量蠻夠用是可以確定的 : 2.G2 : 因我試玩時覺得它的手寫辨識好像沒有HTC的機子來得好? : 試寫了幾個字都會誤判 出現很奇怪的字... : (有使用G2的人可以幫忙解答這點嗎?) : 另外大家說16G很小 是小到什麼程度? : 若非重度使用者夠用嗎? : 功能好像很多 但若有些用不到(ex來賓模式.遙控器)會不會反而浪費? G2是我現役手機 手寫我個人是不用因為比使用注音慢太多所以沒辦法回答你手寫的問題 16G很小嗎?其實不小阿! 不過G2可用空間只剩10.6G 但拿來裝照片也是上千張沒問題 倒是你看不看影片?聽不聽音樂呢? 把可能放進手機的檔案先拿出來放一個資料夾看看會不會超過吧! 至於一些其他的功能 不用管會不會浪費 用不到當不存在就好了呀! : 另外這2支比較下列的話哪支較好? : a.照相功能及效果 : 我希望拍起來是清晰.不失真.傳到電腦不會糊掉的 我覺得都不會糊掉 你真正想拍的大概都會很清楚 除非你拍個風景畫還要去放大檢視畫面中的葉片清不清楚 但我相信有這種需求不該去找手機滿足 手機也可以放大檢視相片 跟電腦看起來不該有差別的 另外提一點 G2對焦真的很慢 蝴蝶的照相軟體寫得比較好 : b.耐用度 : 希望可以撐到約滿(30個月)不需換機 除了iPhone 我沒辦法跟你保證其他手機你可以撐滿兩年半 這可能也要看你喜新厭舊程度以及使用情況 然後買LG的話 雖然他們近期的手機似乎品質不錯 但我覺得還是要想想過保之後神腦會怎麼幫你維修 LG在兩年半後不知道在台灣的售後服務會不會有明顯的進步呢! 至於HTC那時會不會存在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就算過保現在他的售後服務是優質的 : c.鈴聲音量 : 因為我手機習慣放包包 所以希望鈴聲音量夠大聽得到 音量都開最大的話應該都聽得到啦! ----------------------------------------------------------------------------- 講個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分輕重度使用者蠻怪的 因為根本沒個明確的界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1.214 ※ 編輯: tcj7838 來自: 114.34.41.214 (10/13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