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ioneo德國百妮抗皺水合凝晶(大推,保濕)
Oct 13th 2013, 22:49, by ex42r1

作者ex42r1 (恬靜沉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Bioneo德國百妮抗皺水合凝晶(大推,保濕)

時間Sun Oct 13 22:49:26 2013

德國百妮 Bioneo 抗皺水合凝晶(Intensive Bio-Renewal Gel) 100ml 這瓶其實我和我媽已經用掉很多瓶了, 只是之前懶得寫, 今天心血來潮 XD 先講一下我的膚質, 35歲以上, 外油內很乾的脂漏敏感肌 1. 會用這瓶的源起:我媽(60y以上)被她朋友推薦買的 我本來還很不屑(因為我媽不大有sense,保養品常買到雷....XDD) 但那年過年年假時我忘了帶自己保養品回家,我媽就叫我用那瓶 大力跟我說比她以前用的百優,雅頓21天霜....等都還滋潤 我也發現她皮膚怎麼變那麼好(整個澎潤平滑很多,小細紋少了看來膚色也均勻很多) 我就姑且一試,發現還不錯,沒有濃香味, 也沒讓我過敏 而且並不油膩喔! 是半透明那種凍膠凝霜狀, 擦上臉會出水 (應是油包水劑型) 然後也很好吸收,水都有吃盡皮膚裡的感覺, 吸收後也不會黏膩, 臉是乾爽的, 但又平滑水嫩 然後後續妝效會蠻漂亮 (它有加矽 所以會變平滑) 我隔天蠻意外的,因為我以前臉上,鼻頭老是會有小脫皮 (都已經是玻尿酸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濃稠乳霜了, 還是脫皮....) 擦了這瓶隔天竟然沒有!!!! 後來因為年假住家裡,用了它快十天, 皮膚整個變很滑細水嫩有透明感, 原本的大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一些細紋也都明顯平滑 反正整個就是有回春的感覺, 讓我太感動了 後來我就自己上網買了! 哈! 2. 我妹的脂漏很嚴重,臉上幾乎都是發紅脫屑 回娘家時我媽看不下去, 就給她一罐叫她擦 脫皮真的有明顯改善, 臉也比較不會痛了 (不過這罐對脂漏的泛紅沒效就是了, 但至少不會刺激不會讓我過敏己經很難得) 3. 後來我介紹我一個朋友買 她也半信半疑 買了其實她沒有立刻用 (因為她當時手上東西還沒用完) 過了約半年後, 有天我發現她那天皮膚變很好,年輕很多,就稱讚她 (我們通常幾個禮拜才會見一次面, 所以變化會比較明顯感覺得到) 她很訝異的說她最近剛好在用那罐Bioneo 不過這時我們也都還不確定是不是這瓶的功勞 直到又過了幾個月, 她皮膚好像又沒那麼好了, 結果過沒幾天我才知道她那罐用完了....XDD 我媽也是用完之後, 又忍不住手癢敗了別的東西用, 然後皮膚又打回原形, 結果等下一輪她又用回Bioneo時 我就會發現她皮膚又變好 ....XDD 後來她可能自己也有感覺,就三不五時會叫我幫她補貨 3. 我自己也是,因為一大罐100ml要用完真的很久, 我又是很沒耐性, 很容易被新產品吸引的人, 也不希望一直依賴它會效果遞減 所以用完一罐偶而還是會換別的產品用 但後來還是會覺得方便性和保濕性都不如它 (我連用海洋拉娜都乾到脫皮...) 因此還是常常用回這罐啦! 我覺得它的好處是,真的水能吃進皮膚裡, 然後睡一覺醒來臉都不會出油 不像我用不少乳霜時 只是表面滋潤或油潤, 但皮膚仍是乾(即使有用精華液) 而且我後來越來越懶,常洗完臉後直接擦這瓶, (因為它會出水,我索性連化妝水都省了) 發現也很OK夠保濕 等於化妝水 精華液 霜類 晚安凍膜都不用了 一瓶打發 出門旅行在外過夜時只要挖這一罐就好, 實在有夠方便!! 讓我實在離不開它了....... 4. 這瓶價差很大, 各通路的價錢從一千多到七八百都有 我都在網拍買, 最便宜買過八百五還加送一罐同牌子其它款霜 (等於兩罐100ml的霜才$850) 不過那可能是特殊檔期活動啦, 現在都找不到買一送一那麼便宜的價了 然後我在網拍買的,跟我媽一開始在藥局買的一千多的 使用感上沒有差異, 所以我想應該沒啥仿冒問題 然後這罐雖然標榜德國百妮, 但我壓根不相信德國有這牌子....XDD 感覺就是台灣工廠自己弄出來取個德國名字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care, 反正東西真的好用 5. Bioneo的其他霜我還用過白金氧那瓶(白色瓶身), 和魚子精華凝霜(深藍瓶身) 都覺得沒我推薦的這罐好用 白金那瓶保濕略輸我推薦的這瓶,也不覺得有特殊功能, 魚子那瓶是更加油潤,我媽喜歡,但我覺得略油了點而且也沒有特殊功效 不像抗皺的這瓶紅罐,有明顯讓皮膚變飽變平滑的功能 其他東西我就都沒用過了, 不要問我....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63.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