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CHANEL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色號選擇?
Oct 13th 2013, 22:21, by l200433

作者l200433 (Silviatvxq)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CHANEL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色號選擇?

時間Sun Oct 13 22:21:34 2013

已經爬過文了 但發現很少人寫這塊粉餅的分享文 想說來這邊發問一下 國慶日那天陪媽媽去A11的CHANEL補貨 因為櫃姐說還差一點到達門檻就會送東西 我剛好想要一塊保溼的粉餅來度過這個冬天 之前也有聽別人說他們家新的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還不錯 於是便主動開口跟櫃姐說我想試這塊粉餅 櫃姐就請我坐著 再用粉撲細心的把我臉上出油過後崩毀的底妝推掉 再上這塊粉餅(使用的色號12) 上完半臉之後她請我看看鏡子 並摸摸看皮膚的質感 真的有感覺到皮膚充滿了水分的那種光感(我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XD) 於是腦波弱的我就決定買下了 後來櫃姐也有幫我把另一邊的臉補上粉餅 呃 流水帳到這邊結束XD 櫃姐有問我:希望自然一點還是亮一點 我:亮一點 櫃姐:那你拿12會比較好喔! 於是我就帶了色號12回家去 回家後 看到現在服役中的LANCOME瞬白奇蹟粉餅(色號O-02) 就覺得色差有點大 CHANEL跟LANCOME相較之下有比較白 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帶錯色號了QAQ 如果是的話 還沒使用過的粉餅能否回CHANEL櫃上換呢? p.s我是化妝品預購會時買的... 題外話一下 推薦A11 CHANEL 櫃姐 洪淑玲!!! 跟她買東西的過程完全感覺不到壓力!! 講話跟動作都很溫柔 講解產品也非常細心 重點是人很漂亮XDDDD 如果下次想靠A11 CHANEL的人可以找她^_^ 在此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也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QAQ(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2.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