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你不愛了該怎麼說
Dec 3rd 2013, 21:43, by shinbowgu

作者shinbowgu (杏菇菇)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你不愛了該怎麼說

時間Tue Dec 3 21:43:09 2013

我們是遠距離,目前和男朋友在一起即將第三個月 第一個月的狀態穩定到我會抱著頭說 天阿我怎麼可能就這樣遇到我這麼愛他也這麼愛我的人 但到了第二個月就已經變調了 無意中發現男朋友會藉由線上遊戲找女生搞曖昧 遇到他喜歡的類型會撇清自己沒有女朋友。(線上) 好巧不巧這件事男朋友是知道我知道的 他在我還未提起前,先跟我表明「那不是我」 但在幾次他越來越過分的情況 我用過很多次可讓他坦承並且有台階下而且不傷感情的問法 (並不是直接攤開問) 嗯,我只得到他生氣說「再提醒妳一次,那不是我」 我沒證據能充分指證那就是他 但如果要有證據也不是很困難 只是我要不要做而已 我想我不想搞成這樣 從一開始的彼此互相漸漸變為我單一付出,這無妨 但現在還要默默看著男朋友演一人分飾兩角 我也像瞎了聾了配合他裝一切都沒事演下去 老實說我好像已經不再去想他是騎驢找馬或是無縫接軌 甚至有點病態到只要我心裡出現懷疑就會找千百種理由 來安撫自己,好讓自己再笑笑的去面對他 越在一起就越能感受到他無法專心看著我 這絕對是我會毅然決然離開的原因 他不快樂而我好痛苦 每天的噓寒問暖是沒有溫度的 儘管他回再多笑臉,對其他女孩的回應他總是更熱情 彼此互相漸漸變為我唱獨角戲 就算見了面,多了我在他身邊,卻覺得他沒什麼差別 我相信愛一個人,從相處就能看透 因為不愛這個人,互動再怎麼熟練依然能分辨出真假 我一直有在想,他是個不愛就無法繼續待著的人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繼續留下 前陣子他工作轉換我借了錢給他讓他轉換時不用過那麼辛苦 他拒絕了好幾次,說錢好還情難還 我告訴他不用還,現在是跟我在一起那就一起渡過,你不好過我也是最難受那個 另外就是他朋友曾問他說 "咦這根本不是你的菜啊,你怎麼會喜歡?" "雖然不是特別漂亮,但離不開我,我也不用擔心她偷吃,只專一我,有什麼不好?" 這些是不是造成他不提離開的原因? 剩下的都不是愛啊....唉 講到這邊差不多有90%會推"趕快分了吧在等什麼?" 很想垂死掙扎的問問大家 我想我對這段感情的維持方法也錯的離譜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們仍然相處在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表面 導致現在不管是想溝通或提分手我都不知應該如何開口.. 感覺怎麼開口都會像是我在無理取鬧.. 大家要批要鞭要噓要罵或給我如何開口的意見請盡量,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2.189

zop:你不是說了嗎?你可以弄到確切的證據?這段...鬧劇要撐多久? 12/03 21:48

viela:幹嘛不弄證據 看起來他就是把你吃死死 12/03 21:49

remainswind:先想清楚妳自己的意願究竟是要繼續溝通還是要分手。 12/03 21:52

Sioli:那妳就搞個証據分手啊 不然干脆就說管你的 我就是要分手 12/03 21:53

p16001017:這樣的人超自私的,妳認為妳要跟她一輩子!? 12/03 22:01

p16001017:只要妳真的有事,他可能還會覺的嫌麻煩... 12/03 22:02

peggypppp90:還好還沒在一起很久 早點看清 12/03 22:24

eeff55667a:不分妳只會繼續痛苦 原po不分是不甘心罵? 12/03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