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airGlamour hg2館店長Tank
Dec 23rd 2013, 22:33, by awepink

作者awepink (姚可可)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airGlamour hg2館店長Tank

時間Mon Dec 23 22:33:54 2013

各位版友好~ 我要推薦版上朋友一家台大附近的沙龍HairGlamour 簡稱h/g 剛開始聽友人介紹,光是店名就覺得可能不是走平價路線~親自體驗過後發現價格其實親民,服務也好! 雖然那一區塊以學生居多,感覺主要客群應該是他們,但每次光顧還是會看到不少上班族, h/g裡給我的感覺有朝氣也很有活力~其實不分族群應該都會來吧!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需要變換造型~好玩是好玩~ 但是手有點殘我有些苦惱~好險Tank(我要推薦的造型師)會給我他的專業意見 像這個可可色就是他替我選的,因我的工作類型常常要面對的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產業~ 這個顏色在各個場合稱的上百搭基本款~私底下不做造型時也算好看 而且Tank是體貼的設計師~有時候因為太臨時或是比較趕~ 基本上只要line他預約時間~他都會儘量安排充裕的時間幫我造型 這點真的很感謝~!最後~上傳一張最近才找他作的頭髮~ 可可色和前面的瀏海部分上電棒 http://imgur.com/pFiHZdH
讓它看起來更飄逸~後腦杓用我的真髮做出來的蝴蝶結是不是超可愛的!?! 吼!怎麼會有手這麼巧的大男生拉!要是以後沒有Tank打理頭髮,我不就不能工作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9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