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全球人壽業務
Dec 23rd 2013, 21:44, by airuku

作者airuku (airuku)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全球人壽業務

時間Mon Dec 23 21:44:19 2013

好了,我自己過去面談 得到的結論就是 ... 1. 底薪 35,000 元 2. 三個月考核,業績標準是 14 件,其中 6 件是投資型保險 3. 業務人員必須提供 50 個名單作為面談審核,以後自己開發使用 4. 以企業開發為主,主辦講座說明理財規劃的重要性 5. 後勤人員會協助業務人員主辦活動 6.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 7. 具備金融保險從業經驗一年,有壽險及投資型保險證照 我的想法是公司的主力商品是投資型保險 主要就是想要把業務人員打造成為專業的基金諮詢專家 除了底薪 + 保單佣金之外 投資型保單的基金管理費用,也是業務員的一項收入來源 再來就是公司對於業務員的支援很多 和一般的保險公司不一樣 因為保險公司裡面最低階的業務員沒有底薪,即使是襄理底薪也沒有他們高 做不到一個月就離開的業務員比比皆是 公司提供底薪,業務人員的定著率也會比較高 總之我會考慮看看啦,因為我曾經經歷過沒有底薪的業務員時期,非常辛苦 所以這種福利我覺得不錯,適合偏重穩定派的業務人員 不過公司的商品比較弱,頂多就是投資型保險比較強 ※ 引述《airuku (airuku)》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alesperson 看板 #1IiI3LNH ] : 作者: airuku (airuku) 看板: Salesperson : 標題: [請益] 全球人壽業務 : 時間: Wed Dec 18 12:13:06 2013 : 因為我以前曾經擔任保險業務員的關係 : 只要我開放履歷,都會有全球人壽的人打電話給我 : 說公司有保障底薪 30k ~ 35k : 基本要求就是壽險 + 投資型保險證照 : 不過我目前沒有投資型保險證照 : 有壽險、產險、外幣證照 : 以前不喜歡賣投資型保險,所以沒有考 : 所以,想要進去全球人壽真的就是上述兩個證照必備嗎? : 再來就是所謂的職場開發是? : 因為他們很強調全球人壽有職團開發的能力,業務員進來不是放牛吃草 : 這個是接洽服委,然後辦保險理財講座之類的嗎? : 或者是分配職場,然後業務員跑服務之類的? : 我覺得有保障底薪是一個不錯的制度 : 因為我曾經歷經過完全沒有底薪的日子,所以瞭解那種辛苦 : 如果有職團開發的話,也是一個很好的客戶來源 : 畢竟我已經兩年沒有做保險了 : 以上的問題,希望可以獲得全球人壽的朋友回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7.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