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鹹魚翻生 男星靠三金賺飽飽
Dec 22nd 2013, 19:23

作者: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三金典禮成鹹魚翻生場,讓吳宗憲、陽帆、黃子佼再登高峰!吳在金曲場東山再起,讓一度被大陸軟封殺的他獲解凍,近日將入主陸版「Running Man」;陽帆金鐘場再現陽婆婆,一路進擊除夕夜;黃子佼耕耘多年,在金馬場收割,預告過年工作人員紅包賞Double。

一度主持掛零的吳,年中入主「綜藝大熱門」,金曲秀歌藝,再閃「金曲歌王」光芒,一掃官司陰霾,逐步重返台灣市場,但他重心仍置陸,靠節目、活動年吸1.5億。而吳接大陸「兩天一夜」,玩起吃苦、餓肚真人秀,近日再曝將以每集近台幣兩百萬,接陸版「Running Man」,今將赴陸商討後續,昨他坦言,「大陸酬勞是台灣的7倍,我能主持兼表演,很划算。」

陽帆靠「陽婆婆」走老運,搭上金鐘表演獲好評,他也打鐵趁熱,拿下15場尾牙、跨年邀約,粗估攢進3百萬,但「陽婆婆」再進擊,一路闖進除夕場,相隔5年重拾無線台主持棒,正面對決張小燕與胡瓜,過去的老搭檔變成敵軍,能否在「後豬哥亮」時期,先幫中視穩住新年收視,成他再戰無線台的試金石。

黃子佼樂享豐收年,獲金鐘肯定,手上擁「我要當歌手」、「創藝多腦河」等4節目,而金馬星光零負評,讓兩岸見到他的妙語如珠,據知目前大陸有3節目邀約,想一睹他的好口才,而黃活動邀約也翻倍,目前有4尾牙、1跨年,一直忙到除夕前,他承諾過年犒賞親近工作人員的紅包將Double。

更多udn報導:小S指大S巨肚 想用軍事管理小孩少妻與老夫吵架 年幼女嬰扔橋下

陽帆(左)與老婆Julie一同挺「台灣舞孃」,哭成一團。(傳神娛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046K.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