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sisley 的預付制度
Dec 7th 2013, 23:34,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請益] sisley 的預付制度

時間Sat Dec 7 23:34:00 2013

我自己的經驗 第一年 剛接觸S牌 我很想要看見效果 櫃姐就推薦我買"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 坦白說 這單品的效果很好 那時候剛好周年慶 有推出ALL DAY ALL YEAR 跟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 的優惠組 一組28000 我入手一組 一周後馬上入手第兩組 櫃姐看到此狀 開始推薦其他單品OR優惠組 然後..........就開始了"循序漸進"的滿額贈 多優惠的鼓吹 先來個六萬 在繼續推銷買到12萬 會送甚麼正貨跟甚麼正貨 接著告訴你 所有百貨送的滿千送百的禮卷 通通都可以回抵 既然到了12萬 再來買本護膚卷 所以......就這樣子 莫名的來到了20萬 當然 櫃姐也很貼心 告知所有商品都可以寄放在專櫃上 因此 如果你買的組合 在下一檔期有推出更優惠的方案 櫃姐也會讓你換 而且 櫃姐還可以用這理由 動不動就會趁百貨OR專櫃有活動打電話問你 要不要來專櫃拿個單品OR優惠組回家 第二年 在預購會前 櫃姐就開始拼命追著打電話 當然跟第一年一樣 買....加碼買....瘋狂買...... 我又莫名的拿走了18組萬元滿額贈 但..某日 發生了ㄧ些糾紛...... 讓我當下想退貨 因為商品我都是寄放在專櫃上 我以為退貨正常應該是會順利的 但......因為S櫃姐是用預刷的方式(在百貨內不能用此方式結帳) 所以最後變成我找樓管客訴 S櫃姐卻要求我不要退貨 也因此慢慢拿完了 所有購買的商品後 再也沒有買過S品牌了 我先說 這是我經過S品牌推銷手法後 我發現 S的櫃姐 都只讓客人在專櫃上 看到紙本的優惠組 坦白說 這樣子很容易一組買過一組 如果把那些一組又一組的優惠組 內的所有商品擺在桌上 我個人當下 在專櫃就會很容易清醒 所以也就導致我後來 不管參加預購會 或品牌活動 都會要求櫃姐把我購買的商品 都放在眼前盤點過 再結帳 其實.....也有不少衣服品牌 也都是會有預付的機制 所以怎麼把關 真的需要智慧^^ ※ 引述《seeksick (愛咧)》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這兩天我娘親路過sisley : 覺得產品還不錯 小姐服務也很優 : 有想轉檯至sisley的念頭 (以往都是使用日系品牌) : 小姐有跟她提到 sisley有個預付的機制 : 可以先丟個五萬十萬 慢慢扣 : 請問有版友有相關的經驗嗎? 畢竟以前沒有類似的經驗 : 不知道保不保險? 媽媽也胡里胡塗搞不清楚 : 希望多作些功課再跟她分析... : 謝謝!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7.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