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超過30歲的已婚婦女,面試上多少有歧視
Oct 29th 2013, 22:57, by greenblue

作者greenblue (綠藍)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超過30歲的已婚婦女,面試上多少有歧視

時間Tue Oct 29 22:57:28 2013

因為跟你競爭的20幾歲年輕女生有一大票 超過30歲的已婚婦女, 有小孩, 一個月領30k 一個禮拜工作五天 這例子發生在我家 我媽年紀大了 找了個阿姨來家裡幫她的忙 本來只是想請來清潔打掃 想不到她主動說可以幫忙做飯 (而且做得超好吃) 再來他小孩跟我家裡的小孩年紀差不多 很有母愛 還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所以除了給她薪水外 他幫我家裡煮的午餐和晚餐 我們都請他份量多煮些 剩下的他可以帶回去 另外她很會煮給寶寶吃的嬰兒食品 一樣 請他分量多作幾份 我們家寶寶吃 他也可以帶回去給他的寶寶吃 家裡有太多用不完的寶寶衣服和玩具 都會主動讓她拿回去 這樣東省西省也是不少費用 ----------------------------------- 坐辦公室的工作有一堆新鮮漂亮的肝來競爭 但這社會還是有很多可以養家活口的職業 ※ 引述《BMay (努力搞定積分ing)》之銘言: :   最近在找工作。而我是超過30歲的已婚婦女。 :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南的關係? :   跟幾年前求職時相比,很明顯的,面試機會就少了很多。即使有面試機會了, : 面試官第一個在乎的都是我已婚的身份,都直接問我晚上要不要回家帶小孩?是不 : 是不能加班?需不需要伺候公婆? :   明明我沒有小孩、也不需要伺候公婆、晚上上班也都OK,但面試官總是多少有 : 疑慮。 :   前一份工作還錄取我後還只用了三天就fire我,原因就是她(女牙醫)覺得我 : 30幾歲了又已婚,應該要十項全能才行。即使我表明我願意學,但人家卻一點機會 : 都不願意再給了,甚至還回嗆我說:「你又不是20幾歲,如果是還有希望;30幾歲 : ,不用了。」還用我的年齡把我羞辱了一番。 :   為什麼?30幾歲,會變成我的原罪?甚至變成別人羞辱我的理由? :   唉~發個勞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3.1.155

lothc: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對勞資雙方都一樣XD 10/29 23: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