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新機開機初始設定,這樣正常嗎?
Oct 2nd 2013, 22:22, by Karida

作者Karida (卡麗妲)

看板nb-shopping

標題[討論] 新機開機初始設定,這樣正常嗎?

時間Wed Oct 2 22:22:18 2013

我前幾天從燦坤網路商店訂一台Sony的筆電,今天早上才收到, 我一開始開機時,它先叫我選擇"中文"或"英文",然後我按"下一步", 因為我看它跑很久,以為沒按到,又多按二、三下,結果畫面就直接跳 到win 8登入前的鎖屏畫面,像這樣http://ppt.cc/WTU4 只有圖片和時 間,我的畫面是一個風景圖。 然後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什麼捷徑、按鈕都沒有,因為我螢幕是觸控的 ,所以我就在螢幕上推推點點,找看有沒有什麼按鍵跳出來。 結果把畫面往上拉以後,就跳出二個空格及螢幕鍵盤,顯示"其他使用者" 叫我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叫我設定,結果它說 我輸入錯誤,我又試了幾次,結果都一樣。所以我就開始懷疑我這台電腦 之前是不是已經有被人進去開機設定過了,該不會是別人的退貨或展示機? 我打電話去燦坤問,店員說我這台電腦是新的,還說一開機選擇語言就 是新的、首次開機的、正常的。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我都沒設定使用者名稱 和密碼,為什麼它叫我輸入?是我一開始"下一步"按太多次略過很多步驟嗎? @@ 可是我只是在選擇語言後按"下一步"按幾次,中間什麼設定都沒看到就 直接跳到上述鎖屏畫面了。 我想重新弄看看開機時初始設定是怎麼樣的,於是我乾脆還原電腦。 還原後,它就有叫我選擇語言、勾選win8的使用協議、設定電腦名稱、e-mail 和密碼、選擇上網方式、選擇桌面顏色、輸入姓名、備用e-mail、密碼提示答案 .....以上種種設定都是我第一次打開電腦時所沒有的。 請問關於我的電腦的情況是怎麼回事?因為我是第一次用win 8,實在沒有 經驗。請問我的電腦在我拿到之前真的有被先開機登入設定過了嗎? 因為我是從網路訂購的,我可以向燦坤申訴嗎?雖然筆電的外觀上看不出有什麼 瑕疵、孔裡面也沒什麼灰塵,但一想到電腦可能被用過,不知道是拿到展示機, 還是被退貨的機子,心裡就覺得很不舒服。為了這件事還被我媽罵,說誰叫我在 網路上訂,對方寄舊機來你也不知道。我也是貪方便和信任燦坤才會在網路上買 一買,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的,本來一直很期待收到新電腦,因為這件事心情真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6.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