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Dec 20th 2013, 22:00, by a5120265

作者a5120265 (霍華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時間Fri Dec 20 22:00:31 2013

※ 引述《hayato24 (隼人)》之銘言: : 先來分析一下狀況 : 男方不去載的點: : 下大雨騎車很危險,加上路不熟,而且那麼晚又那麼遠 : 重點是自己不查清楚回程時間,搞到沒車回家,怪我囉 : 女朋友口氣不好?(未知) : ------- : 女方不想搭車的點: : 太貴,不想被坑 : 有沒有害怕半夜搭車遭遇性侵的的預期心理?(未知) : --------- : 其實我也覺得騎車去載你女朋友不見得是有效率的解決方法 : 弄不好最糟的狀況就是迷路,而且出事,然後又載不到女朋友,兩敗俱傷 : 也許男方認為花個錢搭個計程車回來就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什麼女方不肯? : 但是!!今天不管女生半夜搭乘計程車被性侵的機率有多低 : 我覺得就衝著有這麼一絲風險存在,怎麼樣都要去載不是? 女生有女生的風險 男生的風險也不小 更別提女生上了男生的摩托車,晚上天雨路滑視線差會不會反而更危險 怕有事不敢攔路邊的計程車可以打專線叫 甚至你再有guts一點找附近的警察局想辦法解決也不是說不行 比起被性侵的機率,騎機車出車禍的機率搞不好還比較高 衝著這樣不只一絲的風險,女方還要男方去載? : 坦白說在半夜下大雨又沒火車搭,坐小黃又有風險的情況下求助男朋友 : 我並不覺得這樣的要求太無理、太公主 嗯嗯你覺得我沒意見,這樣衝出去的話女生一定會超感動的 但是我是覺得根本沒將心比心,推文一堆說男方早不愛的 這種事熱戀期可以一股衝勁做一做啦一定很浪漫 但誰天天跟你熱戀期阿 光想到大半夜淋著雨夜衝就全身冷得發抖 這根本不是男方自私,而是要求太超過 當然啦 你不覺得,我也就尊重你 : 再說男方如果有心,一定可以解決 : 譬如搭個計程車去載她不就好了,一來也不怕迷路,二來也可以安全載到她 : 頂多就是多花點錢,總比事後真的發生什麼再來後悔要好得多,不是嗎 有心不是這樣解決的 好像女友的錢是錢 男方的錢不是錢 還花double 遇到這種事情 我的唯一做法 找自己熟的、板橋附近的親戚朋友借她住一晚 不然也沒辦法阿 硬要弄這種要求根本是要逼人分手 : 但是你可能覺得為什麼你要多花這麼多錢 : 你女朋友也不想花那條錢 : 對不起,在我看來,你們兩個個性還蠻像的,都是那麼自私!! 男方這樣怎麼會自私 男方超無辜的好嗎 : 今天你有心花這點錢坐計程車去載她 : 或是她肯體諒你的狀況不適合去載她,直接住朋友家,問題可能就解決了 女方這件事不體諒問題比較大 其他真的沒什麼好討論的 : 問題總是可以解決,但是你沒有心,女方可能又太依賴你 : 感情本來就是互相,既然彼此沒心又自私,分一分也好啦 感情本來就是互相,我也贊成分一分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2.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