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看電影 「12夜」本周六晚上1930
Dec 1st 2013, 23:37, by fattypipi

作者fattypipi ()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看電影 「12夜」本周六晚上1930

時間Sun Dec 1 23:37:19 2013

----------------------(以上看完後 請按CTRL+y刪除 謝謝合作)-------------------- 看完了電影「12夜」,這是一部讓人深深反思、感動的片子…. 因此我和男友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部片…感受與反思生命. 因此,我們想在這周六晚上想請十位版友們進戲院觀賞 如果你本身怕哭,不用擔心,我那天看完的感覺是,沒有人會哭得比我慘XD (進去前很怕自己會太激動,不過我活著出來了……哈哈 也還有能力在這便發文) 所以不多說,不用怕,反正也不會損失(夷?) 請看以下資訊~ 地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時間:本周六晚上19:30 電影:12夜 方式:寄站內信,告訴我,你的名字、電話與人數(一帳號最多報名3人),我會一一回應 ,當天請真人出現,我會在影城櫃台前把票給你,然後就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享受影片 ~。 快來跟我小女子我報名吧! P.S 如果預約了,我會先訂好票,當天給你,所以請不要忽弄我,當天不出現>※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8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