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有人接過上將通訊的中獎電話嘛
Dec 1st 2013, 21:58, by yoanna524

作者yoanna524 (simple Green )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有人接過上將通訊的中獎電話嘛

時間Sun Dec 1 21:58:52 2013

借這標題一問 我是先接到電話,然後接著收到簡訊 於是我複製簡訊去中華電信的粉絲專業詢問 然後也是很多網友有相關疑問 然後我就收到臉書訊息說要告我毀壞商譽,請我刪除文章 但是我不認為我的發文有任何問題,所以我就沒理他 然後現在對方要用個資法告我,對方說我所複製的簡訊內容裡的電話地址是私人的 並非營業,所以我已觸犯洩漏他人個資 現在我有個問題.那電話是否為私人所有這我不確定, 但是高雄市中正*路**號那地址的確是這間通訊行 而且他們還在人力銀行上徵才 如果電話與地址都是私人,那對方要告我洩漏個資...不知道是否告得成? 我在生活法律板已有發文,但是一時得不到結論才會來高雄板問問 對方一直催促我今天以前要把文章刪除,否則明天就要寫訴狀提告 雖然害怕被告但也想弄清楚到底我這樣的行為有沒有犯法 如果有觸犯板規還麻煩請版主刪除,但我現在需要版上專業的大家幫忙 感激不盡!!!!!! ※ 引述《forwardgo (高雄種馬柚)》之銘言: : 已爬文 : 就是板友說的那家中正三路上的上將通訊 王品對面 : 昨天接到中獎電話 : 是什麼國慶回饋的活動 : 今天傻傻的就去了 : 一開始他會叫妳拿雙證件說要確認有沒有欠費之類的 : 然後審查資格看能送什麼獎品 : 我想說證件不要被他拿去印就好 : 後來就一個小姐在旁邊一直跟你聊天套交情 : 之後就說妳的資格是一般專案 送的東西可能比較不好 : 我幫你申請白金專案 : 然後一個人繼續跟你聊天 : 後來就說我幫你爭取到白金專案 : 有送四種東西(平板 手機)月繳343 可以通話1350 : 聽到這邊我覺得怪怪的 就想走了 : 可是她還是一直講 : 什麼你用中華10年了現在回饋 : 可是我用的是中華 你幹嘛要用遠傳的回饋給我 : 最後我用和家人討論再給你的理由脫身 : 他還講說 如果要的話就在晚上9點打他那支電話保留資格 : 剛剛回來爬了一下文 : 發現這很明顯是要你簽約 : 我的問題是 : 他有給我寫一張不是合約的東西 說要看我的資格是否符合白金專案的 : 是要我寫名字和手機 : 剛剛回家想想 這樣會不會就是簽約了阿? : 我沒拿他任何東西 : 這樣會不會多一張綁約阿? : 所以我現在是不要理他就好了嘛 還是要做任何動作阿? : 謝謝大家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0.139

skizofrenia :那你的個資,他又是如何取得?ˊˋ? 12/01 22:07

yoanna524 :真是好問題...不過重點是現在對方要用個資法告我 12/01 22:12

yoanna524 :僅有地址跟電話告得成嗎 12/01 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