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美髮寶典/鄉音未改鬢毛衰?頭髮也要抗衰老!
Sep 15th 2013, 11:54,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當你在購買洗髮水時,最注意的是哪種功能?柔順?黑亮?修復損傷?告訴你,最新的美髮護髮產品已開始注重抗衰老效果。英國《金融時報》一篇專欄稱,諸多美髮品牌在9月紛紛髮布新產品,『抗衰老』是關鍵字。旨在增加頭髮厚度、防止頭髮乾澀的產品,就是看準了消費者對恢復頭髮生機活力的需求。

據中國日報網報導,人的身體有『衰老』一說,但頭髮的衰老和年齡的衰老還真不是一回事。一般來說,頭髮越長,頭髮年齡就越大。一個健康的人頭髮每月平均生長1公分,而頭髮長到齊腰時,盡管髮根部位仍然是零歲,但髮梢部位已經是5歲『高齡』了。

當然,頭髮的『衰老』程度,還取決於它的健康狀況。新生的頭髮往往看上去有光澤,摸上去順滑。而『高齡』的頭髮,如髮梢處則會有刮傷、鬆動、翹起,彼此分離。在髮梢處,毛小皮甚至可能剝離開來,女孩們煩惱不已的分叉問題就此而來。

周邊環境也會影響頭髮的年輕程度。周邊環境污染物,長期受日光照射,都會加速頭髮的脫落。經常改變髮型,使用染髮劑,坐在電腦前受輻射,在戶外經受風吹日曬,也會加速頭髮衰老。現代人在勞心勞身的同時,對頭髮的損害也不小。承受高強度的工作壓力,經常勞累、緊張、失眠、用腦過度,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也會讓頭髮『變老』。

『每位前來諮詢的客戶都十分在意相關產品對自己頭髮的抗衰效果,』美髮專家菲利普·金斯利說告訴《金融時報》專欄作者,『年過35歲的顧客已初生白髮,不惑之年後,頭髮毛幹的尺寸開始變細,所以頭髮不再濃密,盡管頭髮數量並不一定減少。』洗髮護髮產品打『抗衰老』牌,就是瞄準消費人群要想保持頭髮『年輕態』的心態。『鄉音未改鬢毛衰』的缺憾,只能靠對頭髮多一點的關心來彌補了。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