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情報] 台茂人員素質愈來愈差了
Nov 10th 2013, 13:03, by sakulasho

作者sakulasho (亞依)

站內Taoyuan

標題Re: [情報] 台茂人員素質愈來愈差了

時間Sun Nov 10 13:03:12 2013

說真的. 現在不只「台茂人員」素質差 很多地方的人員都在比素質差的啊~ 只能修身養性,調整自己心態哩! 上次我在忙,接到「花旗銀行」的來電 因為他講話實在很緩慢,我就跟他說:「我現在正在忙,可以請你講重點就好嗎?」 結果他竟然義正嚴詞的說她講的都是重點,然後反問我有沒有在認真聽他說話啊 之後我跟她就跟鬼打牆一樣, 一個說著"我現在在忙,那你晚點再撥電話來" 一個說著"小姐你剛剛有聽清楚我說的話嗎?" 最後我直接大聲回他話說:「我說我現在在忙,請你晚.........」 ↑ 就一聲不響地被掛電話了 =_=||| ※ 引述《jhc0723 (Embeded Funny)》之銘言: : http://www.taimall.com.tw/footer7.html : 台茂客服連絡電話 : 台茂客服連絡電話(03)311-1234轉9 : 聯絡台茂客服人員 : 台茂客服信箱 service@taimall.com.tw : (來信請務必留下聯絡姓名、電話、住址,以利客服人員回覆,資料將完全保密!) : 服務項目: : 顧客投訴、服務查詢、各類建議 : 我也覺得遇到他們推銷很煩......... : ※ 引述《RdFlying (RdFlying)》之銘言: : : 看了這幾篇文章, : : 再加上自己也被騷擾過, : : 我就打電話給我同學(他在台茂裡面當會計) : : 問他有什麼方式可以反應, : : 他就說就客訴阿,假如被客訴, : : 台茂樓管就會開罰單給極限, : : 我就問他罰多少,他說不一定看樓管自己決定。 : : 他倒是有說應該最少也有200吧!! : : (因為台茂開門營業,櫃員假如沒出來迎賓就罰200元) : : PS:如何客訴,打0800就好,官網有。 : : 假如真的只罰200,雖然感覺不痛不癢, : : 但積少成多,應該也是會有影響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7.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