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台中壽喜屋
Nov 10th 2013, 12:20, by hn15007622

作者hn15007622 (阿德)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台中壽喜屋

時間Sun Nov 10 12:20:44 2013

※ 引述《jabawock (愛種花的熊)》之銘言: : 餐廳名稱:壽喜屋 :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1樓 : 電話:04-2254-6557 : 營業時間:忘了 : 每人平均價位:420~ : 可否刷卡:可 : 有無包廂:無 : 推薦菜色: :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 網誌版http://jabawockadvance.pixnet.net/blog/post/28555561 : 喜歡壽喜燒的熊,發現這間壽喜屋之後, : 就一直想找時間來吃,總算有空檔來試囉。 : 假日的價格是一人429加一成, : 比其他的壽喜燒吃到飽貴了一些。 : 店員帶我們就座之後, : 開始介紹用餐方式, : 這裡是壽喜燒和涮涮鍋的鴛鴦鍋, : 涮涮鍋三種底可選,我們選的是豆奶味噌(?)。 : 這裡的肉類採點單式, : 其他的東西像蔬菜、火鍋料、飲料、冰淇淋等, : 都是自取。 : 先巡一圈自取的區域, : 菜色沒什麼特別之處, : 倒是有三角飯團和壽司捲可以拿, : 飲料是瓶裝的可樂、雪碧和芬達。 : 冰淇淋是哈根大支,但四桶裡面有二桶是明治。 : 另一個冰櫃是放冰棒,有曠世奇派和明治的冰棒。 : 他們先送上前菜, : 感覺想弄得像王品那樣, : 可惜精緻度不夠,視覺和味覺都很普通。 : 肉的部分,豬肉有豬五花和豬梅花, : 牛肉則有澳洲牛和美國牛(他們的分法,實際上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 豬肉下去煮, : 味道還不差,沒什麼腥味。 : 牛肉的部分, : 澳洲牛的口感比較有咬勁, : 美國牛因為油花多,口感軟嫩, : 兩個都不錯。 : 而哈根大支冰淇淋還算好挖。 : 哈蜜瓜牛奶冰棒也滿大支。 : 基本上這裡的肉還不錯, : 只是壽喜燒醬汁濃度固定,不像鋤燒可以自己調整。 : 而且似乎沒有白飯可以取用,對喜歡吃飯的熊來說有點失望。 : 個人覺得壽喜屋比北澤好吃,只是價格也高一些, : 不過喜歡壽喜燒的人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本人昨天是第二次來吃了,感想只有一個字......摳 原本這間壽喜燒是有自助吧的,但根據服務員回報,在78月的是已撤掉改換點餐方式 價格上也做了調整,忘了是調漲還是調降〈昨天禮拜6晚上兩人去吃了960〉 這點我可以接受,來吃我就不怕花錢,但是! 先說我第一次的點餐,蔬菜類我幾乎都畫了一撇 送來的是一碗蔬菜拼盤(我是來吃到飽的不是來看你擺盤的),我想表達的是我點了一 堆代表"我餓了",我點的這些菜都給我放在一個跟我家碗公差不大的容器,當下就只有傻 眼,或許會有人認為說店家可能怕我吃不完或是"存為了擺盤美觀" 但接下來第二次點餐,我點了一份美白菇一分地瓜,餐點來時更叫人無言= = ” 菇兩朵地瓜四片,地瓜呈現的方式就像是我們吃辦桌冷盤上擺盤用的紅蘿蔔那樣的薄度 (地瓜有這麼貴嗎) 還有原本自助吧上的王子麵冬粉通通要付錢(好像是20和40我忘了) 還有去過的人都知道,上餐很慢,外場人手不多 我只能說我不會去吃第三次了,除非換招牌把我騙進去 結語:怕人吃就不要開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