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Sep 2nd 2013, 22:25,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時間Mon Sep 2 22:25:27 2013

對BOURJOIS妙巴黎的印象就是都停留在 胭脂騷餅 一直都沒有買過底妝類 也是因為我本身是油肌 所以也比較無緣下手聽說媲美專櫃粉底的 果然美肌系列 尤其妙巴黎前陣子換了代理商 最新強打的就是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前陣子要買果然美肌的時候 架上已經空空如也了所以只好買了新款的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但前幾天到7*4的時候有看到果然美肌又上架了(翻桌) 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38597379 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595 訴求富含水果精油16小時長效美肌 完美持妝 對於幾小時長效我都看看就好... 平常一般人的工作時間大概就8小時 真空的玻璃瓶身 要小心不要摔破了 拿起來還蠻有紮實感的 共有3色號:#51亮膚色 #52粉膚色 #53自然膚色 我是買51 但不會死白 挺合我膚色的 但對於皮膚真的很白的人可能不夠白 我比較不喜歡偏黃的粉底 素肌就是暗沉 毛孔大 小痘疤粉刺很多 前陣子因為擦杏仁酸 導致目前皮膚還是比較容易脫皮的狀態 粉刺一直都很囂張 所以才一直想要用杏仁酸消滅 但搞的粉刺依然健在 脫皮卻跟著我XD 尤其這幾天天氣真的開始涼了 所以認真覺得我需要一瓶比較保濕的粉底 擠一下有點太多了 質地不濃稠但非常好推 香味就...香香的水蜜桃?! 用量挺省的 而且真的非常好推!!!!!!! 遮暇力對我來說非常好 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愛清透的底妝 雖然脫皮的地方還是無法倖免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這個保濕度 第一次用妙巴黎的底妝真的有WOW的感覺呢 當然也是因為最近我的皮膚比較乾燥 才會有這樣的體會 這瓶我也買了快2個月 當時覺得雖然很好推 但對我來說太過保濕了 但因為最近入秋了 再拿出來用真的剛剛好 歐對了我這次蜜粉用的是 GIVENCHY紀梵希4G幻彩蜜粉#01 這盒真的是油肌+暗沉的好朋友 上4G蜜粉也不會讓底妝變的更厚重 這也是我很喜歡蜜粉原因 也可能因為我真的挺油的吧... 厚粉遇上大油肌=悲劇 整個氣色也提亮了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多了 這瓶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不是走霧面也不到光澤路線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一瓶粉底 但老實多我覺得就算我用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我也感受不出來他的聚光效果耶...(被打) 相較之下妙巴黎還比較好推 價錢更是便宜 4小時過後的妝效 稍微出油的皮膚看起來比剛上完妝的時候 我更喜歡 微微的光澤度 保濕但不會土石流 除了鼻翼2邊卡粉 其他都還好 也不會暗沉 維持的還不錯 但也是因為最近天氣比較涼爽一點 對於油肌但現在在脫皮的我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推薦給大家 老話一句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個人感受不同 還是親自去試用最準確歐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04.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auiuyt 的頭像
    yahauiuyt

    奇皇后線上看16, 奇皇后線上看15, 奇皇后線上看18, 奇皇后線上看11, 奇皇后線上看第13集, 奇皇后線上看tv, 奇皇后線上看19, 奇皇后線上看第7集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