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捷運永春站】(台北市信義區)
Dec 23rd 2013, 07:03

這天同學小聚餐,朋友訂了這家「漁樂」,是以「生魚片.丼飯」為主的日式料理。

假日來似乎沒有什麼人潮,可能還是以平常日上班族為消費主力。

(文章編輯中)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漁樂丼

漁樂丼(套餐)200元

漁樂丼只要100元,套餐則是多了味增湯、兩碟小菜、布丁。

漁樂丼有五片生魚片、海苔、魚卵、苜蓿芽、海苔、薑片、哇沙米,

生魚片個人覺得是有基本的水準,不過我吃生魚片也是這一兩年的事情而已,尚無法評斷出各種等級,

只會覺得部份的生魚片會有不好咬的情形(不嚴重),但個人比較喜歡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魚卵還不錯,蠻Q彈的,

苜蓿芽個人覺得沒有很搭,青草味道太重,但不至於到不好吃,

海苔用來包飯還蠻好吃的。(嗯...就是有不好吃的海苔,所以海苔也要來評論一下。)

飯的部份似乎不是醋飯,但也不是熱飯,似乎是加了醬油的飯故意放冷。(熱飯配生魚片會比較怪)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鮮魚味增湯

味增湯的部份是用鮮魚肉下去熬煮,還蠻濃稠的,味道也不錯,缺點是魚刺好多,可能是用生魚片切剩的邊下去熬煮。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生菜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香菇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蛤蜊

小菜好像是隨機搭配,這天吃到生菜沙拉(味道ok)、香菇(味道ok)、還有這特殊醬料的蛤蜊肉(味道ok)。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捷運永春站, 台北市信義區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布丁

店內有供應免費熱茶,個人在吃生魚片前後,喜歡來點熱茶。甜點是布丁,還不錯吃。

由於我帶了台很久沒帶出門的那台Nikon相機,卻沒發現到電池沒電,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還得再找機會去補拍照片。

體驗日期:2013年12月

漁樂生魚片.丼飯 永春店, 菜單

菜單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4號

電話:(02) 2345 3232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1:00

漁樂生魚片.丼飯(永春店):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搭捷運可搭到藍線的「捷運永春站」,從「4號出口」出來後直走,遇到天橋再右轉,走路約2~4分鐘。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BMW玩法: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