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Oct 26th 2013, 11:01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人大多數時間吃食物是這個樣子的,可能要看你工作的地點、唸書的地方、住哪而定,大多數時間都會在這個範圍內用餐。

只有少數時間是因為旅行、跟朋友聚餐、出差等原因到別處覓食。

(文章編輯中)

這家位於「中南街」上的紅豆餅,雖然不是頂級美食,但若你正好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上班,就很適合在下午溜出來找東西吃時食用。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紅豆餅每個10元,口味有:奶油、紅豆、菜脯、芝麻、芋頭

大小份量雖不特別便宜,但在台北市內也算是很平價了。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紅豆餅我幾乎只吃奶油,除非有朋友特別推薦,但是要寫食記介紹,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每種口味都試試。

奶油的口味雖不算超好吃,雖不及同心圓、万丹,但不會輸給一般的奶油紅豆餅。

奶油蠻香的,甜度中等,餅皮也不錯吃。(2013年9月)

菜脯, 中南街紅豆餅

不同於一般紅豆餅用菜脯絲,他們家的菜脯是整顆菜脯。

口感上來說比較不會覺得那麼辣,且菜脯比較有咬的嚼勁,是其特色,

個人是覺得味道上還不錯,不像有些菜脯味道會太重,味道太重的菜脯比較適合配稀飯吃。

但如果你喜歡的是菜脯絲,就得考慮吃別的口味嘍。(2013年10月)

座墊有點髒,請見諒。XD

芋頭, 中南街紅豆餅

芋頭是芋頭泥,不過我也還沒看過放切丁芋頭的紅豆餅。

芋頭還蠻香的,不過會覺得稍微有點乾。(2013年10月)

我不是很愛吃芋頭,不愛吃芋頭的人應該都是怕芋頭太乾。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聽老闆說,他們紅豆餅賣10幾年了,以前是在旁邊兩三家的位置,搬到中南街這是最近5、6年的事。

這店早上是賣涼麵、春捲、壽司之類的養生餐點,下午則是賣紅豆餅。

沒有店名,店名是小豪自己取的。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店家資訊】交通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中南街紅豆餅(健康養生早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31號

電話:0931 152 663

營業時間:

紅豆餅部份 下午13:30 ~ 晚上18:30

中南街紅豆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這裡剛好在市民大道八段跟中南街的交叉路口。

搭捷運可以坐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5號出口」出來直走,走天橋過馬路後左轉,

碰到「市民大道」再右轉,第一個路口就是與「中南街」的交叉路口,走路約5分鐘。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auiu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